泊淮枕月

枕月望星辰

禁止连赞,搬运

闻香识人01-05

*ABO背景,先婚后爱,五岁年龄差

*Alpha文xO伪B轩

*年上25烟草x年下20奶糖


01.


书房内刘耀文坐在黑色的真皮沙发上烦躁的扯了扯领带,对面的刘父还在悠哉悠哉的泡着茶水,热腾腾的雾气伴着丝丝缕缕的苦涩钻入刘耀文的鼻腔,轻抚着他急躁的心灵。


“亚轩是个好孩子,因为私生子的身份在宋家吃了很多的苦,你好好对人家,收收你的脾性。”


刘父慢悠悠的端起茶盏仔细品尝着清新淡雅的茶,刘耀文终究是年轻,毫不在意的一口下肚,丝毫没有尝到这茶的芬芳。


刘耀文扭头看向窗外,透过透明的玻璃窗能看到楼下的刘母拉着宋亚轩在花园里吃着下午茶闲聊,年轻的男孩多少有点拘谨和害羞,长相也是顶棒的,整个人的气质都是可爱单纯。


但这明显不是刘耀文的菜。


“我不明白刘家什么时候需要和宋家联姻来获取利益,我认为集团被我打理的很好,而且对方还是个私生子。”刘耀文再怎么沉稳也是个才25出头的Alpha,强势和爱面子的性格也显露无疑。


“宋家靠着那个Omega女儿攀附上了京城的一个政家,现在可谓是在这N城横着走。联姻也是他们家提出来的,你也完全不用担心他会用孩子拴住你,亚轩是个Beta,对人家客气点。”


刘父看着眼前这壶好茶都被刘耀文三两下都喝没了惋惜的摇摇头。


刘耀文倒是惊讶的挑挑眉。Beta?怎么看这个宋亚轩也是个Omega,长得这么好看,是个Beta真是太可惜了。


刘耀文虽然年轻但是提早就接手了刘家的产业,并且搭理的不错,比起同辈不学无术的浪子富二代,刘耀文可以说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但终究也是年轻,外面风言风语传出一些不好听的话,什么私生活不检点之类的。其实都是莫须有的空穴来风,刘耀文有洁癖,他身边这几个好兄弟都知道的事,所以往常叫刘耀文出来玩都是去清吧,很少敢招惹他带他去不干净的地方。


刘耀文和刘父看见宋亚轩与刘母起身进屋,也起身下楼。刘耀文回来匆忙,刚开完会议,还没来得及与宋亚轩见面,两人第一次见面,一个站在楼梯把手旁俯视,一个站在楼下客厅仰视,就这么个对视刘耀文也是第一次发现他这个联姻对象,眼睛里完全不是污浊的黑色,是清澈明亮的。


“你好,我是宋亚轩。”宋亚轩拘谨的两手交叉握着,拇指不自觉的扣弄着虎口的软肉,刘耀文都看在眼里,他很紧张。


“我是刘耀文,你好。”


刘耀文微微点头示意从楼梯上走下来就要坐在宋亚轩对面的单人沙发上,刘母看见刘耀文的动作,抬手“啪”的一声,打在刘耀文后腰上。


他刚要弯下去的腰瞬间直起来,刘父倒是习以为常的轻巧的推了把刘耀文的肩膀自己坐在了单人沙发上,刘耀文顺着力道被推到宋亚轩面前,刘耀文对面的宋亚轩尴尬的低着头不知道该做何表现。


刘耀文无奈的只好坐到双人沙发上,宋亚轩也默默的坐到刘耀文旁边,不敢扭头看他。这软糯的性子,怕不是在宋家养出来的,刘耀文斜眼看了眼宋亚轩。


宋亚轩身上一股奶香味,要不是他知道宋亚轩是个Beta,他都认为这是宋亚轩的信息素。


既然宋亚轩是个Beta刘耀文也大大咧咧的放出自己的信息素,烟草味瞬间炸裂在空中,弥漫整个客厅,甚至有点呛鼻的感觉。


刘母是个Beta倒是没有察觉,继续拉着宋亚轩说着家常,刘父是个Alpha闻到刘耀文的信息素不赞同的抬头看了眼刘耀文,但也没有放出信息素压制。


反而令刘耀文奇怪的是,宋亚轩回头看了他一眼,脸颊泛着微红,眼睛水汪汪的,看的刘耀文一愣。


“行了,你该干嘛干嘛去吧,今晚回家住。”


“为什么?”


“为什么?让你带着亚轩回你公寓住,你还不得让人家独守空房?!”


刘耀文无语凝噎,他确实有过这个想法。


“行,那我先回公司了。”


“抓紧去吧。”刘母颇为嫌弃的摆摆手让他抓紧走,然后扭头就笑着拉着宋亚轩去厨房说要做点好吃的甜点给他尝尝。


宋亚轩被拉着走,下意识扭头看了刘耀文一眼,发现刘耀文也看着他。宋亚轩对他笑了下摆摆手,等人进了厨房,刘耀文才回神。


真好看真干净啊。这是刘耀文对宋亚轩的笑第一印象。


02.


刘耀文今天本来是不想回家的,他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也都是晚上十点多钟了,这么晚了他想着就不回去了在办公室里休息一晚得了。


刘耀文平常很忙的时候也这样,他为了多在公司待一会儿特意将明天的一些工作挪到今天下午,刚刚已经做了一大半了。


刘耀文抬手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拿着咖啡杯起身想着去茶水间自己泡杯咖啡。结果还没推门出去就被贺峻霖堵回去了。


“干嘛呀贺哥,你怎么还没走呢。”


“我敢走吗?伯母发话了,今晚十一点之前让我亲自押送你回去。”


刘耀文忍不住暗骂一声,真是知子莫若母,他根本就不想和这个强塞给他的联姻对象培养感情,他真不明白爸妈到底怎么想的。


不管他现在心里怎么想,他也要收拾东西老老实实回家。


“所以,你的联姻对象不仅是个私生子还是个Beta?圈子里不都说是宋家提出来的吗?这是要打你们家的脸?”贺峻霖开着车侧头和副驾驶的刘耀文谈论着。


“谁知道了,主要是我爸妈也同意了,我真不明白,一个京城的政家,手再长也伸不到淮城啊。”


“先不说这个,收收你的信息素,要不然让严浩翔闻到又要半夜给你打电话骂你了。”


“我可求求你了贺哥,我家那只萨摩耶每天晚上睡的都比我好,你可别让他来烦我了。”


刘耀文大三就已经开始接触公司,贺峻霖是大他一届的学长,从刘耀文刚进公司就一直配合默契,刘耀文现在能成为公司的总裁也是有贺峻霖一半功劳的。贺峻霖虽然年纪轻轻但架不住情商高智商高,名牌大学毕业,今年刚26岁就接受贺父的位置公司的coo首席运营官。


两人也算是竹马竹马长大的,贺峻霖也是刘耀文唯一一个不论私下还是明面上都叫哥的omega。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呀?。”


“我俩明天去领证,婚礼还没订。”


贺峻霖趁着等红绿灯的时间诧异的扭头看他问道:“这么急?你俩不是今天刚见面吗?”


车子启动刘耀文将头抵在车窗上闭眼叹气。


“对呗,我估计我俩婚礼得在你们家小屁孩一岁生日后面。”


“严贺生日后面?那就剩半个月不到,这么赶?”


“赶吗?你孩子都有了。”


“这能一样吗?我和严浩翔都结婚三年了。”


严浩翔是贺峻霖的爱人,是个Alpha,贺峻霖大学毕业就结婚了,去年七月份生下一个男孩严贺。贺峻霖在怀胎七个月后才回家待产,就这种工作狂魔的样子就是刘耀文佩服他的一点。


“不管了,你快走吧太晚了,拜拜。”


刘耀文站在自己别墅的铁门外目送贺峻霖开车走后才转身进屋,宋亚轩睡眼朦胧的站在窗边看着一切,不得不承认刘耀文的教养真的很好。


等他开门才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刘耀文疑惑的想着也不可能是刘父刘母那么好心给他留灯啊。穿着拖鞋走进去才发现在沙发上睡着的宋亚轩。


软软的脸蛋压过沙发扶手上,木头上雕刻的沟壑印在白嫩团子上的脸蛋压出红印。刘耀文诧异的挑挑眉,附身本想见他起来,结果靠近时鼻尖闻到丝丝缕缕的奶香味并没有带着腥而是甜丝丝的,像他小时候吃的奶糖。


这小孩这么喜欢吃奶糖?身上都是奶糖味。刘耀文想着脱下身上的西装小心翼翼的盖在他的身上。右手轻轻的拢过他的腿弯,左臂穿过他的后背小心的扶起,刘耀文轻轻用力将整个人都搂紧怀里抱起来,转身上楼回卧室。


他记得当时给他发的资料里宋亚轩才20岁吧,看起来个子并不矮,怎么这么轻,是不是营养不良啊。刘耀文皱着眉用脚尖小心踢开房门避免发出声音吵醒怀里的奶糖味小孩。


将人放到床上,扯过被子盖上,刘耀文转身就要走。结果被一股力道拉了回来,刘耀文看着一根白嫩细长的手指伸进他的裤腰里勾住他,忍不住轻笑出声。


宋亚轩半张脸都缩进被子里,就露出一双灵动水润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被刘耀文一笑又忍不住脸红。


“小孩,你这是要晚安吻吗?”刘耀文调笑道。


宋亚轩被这话说的脸更红了,紧张的手指紧紧的扣住刘耀文的皮带,让刘耀文无奈的笑出声,宋亚轩支支吾吾好久才憋出一句。


“伯母让你晚上跟我睡……不,不能让伯父明天早上闻不到我身上有…有烟草香。”


“小孩,你是个Beta,让我在你身上留下味道,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宋亚轩摇摇头。


刘耀文手撑在宋亚轩脸颊两侧,将他困在自己怀里,俯身在他耳旁轻语。


“我无法对你临时标记和终身标记,唯一留下味道的办法就是,让你肚子里都是我的东西。”


看着宋亚轩懵懂的眼神,刘耀文觉得这小家伙真是宋家派来折磨他的。


03.


刘耀文终究是败下阵来,起身抬手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拿起床头的睡衣去浴室洗澡。


他站在淋浴下,冷水冲刷着他的身体,让他的混沌的大脑清醒些。他本身就没有多和宋亚轩接触的心思,一切都是刘父刘母自作主张,但也不如顺了他们的意思,娶这个小拖油瓶,反正这个小孩也翻不出什么风浪。


等刘耀文从浴室里出来时,都已经十一点多了,宋亚轩早就裹着被子睡的香甜。


还真是个孩子。


刘耀文清楚自家母亲那个性格,真要是今晚分床睡不让宋亚轩沾点他的信息素,明天可就吃不了兜着走。想着刘耀文随意的擦了两把头发,掀开被子钻进去,长臂一捞就把宋亚轩搂进怀里。这样睡,应该多少能有点味道。


宋亚轩迷迷糊糊的感觉到突然出现了个又软又大的玩偶,顺势就抬腿骑上去脸埋在玩偶上,脸颊的软肉胡乱蹭着,砸吧砸吧嘴就继续睡了。


刘耀文看着怀里的宋亚轩骑在他身上,还扒开他胸口的衣服用自己嫩滑的脸蛋蹭着他的胸口,属实是给他逗到了。这小孩还真是一点防备心也没有啊。


一夜无梦。


等刘耀文再次睁眼起来时都已经八点了,刘耀文看着怀里还在熟睡的宋亚轩都已经不知道这是他面对宋亚轩第几次这么无语了。


宋亚轩一条腿骑在他腰上,一条腿伸进他的双腿间,两只胳膊死死的搂着他的腰,微张着嘴巴脸蛋就放在他胸口随着他的呼吸上下起伏,嘴巴下面的皮肤上都是宋亚轩留的口水,一股股奶糖味也刺激着刘耀文的嗅觉。


他真的是Beta吗,操,真他妈甜。


他是个正常的男人,大清早的,这奶糖味就像Omega的信息素撩拨着刘耀文的心,宋亚轩睡觉还不太老实,时不时就用膝盖磨蹭刘耀文大腿内侧的软肉,刘耀文整个人都是僵硬的。


刘耀文抬手遮住眼睛,张着嘴无声的嘶吼。


杀了他吧,给他个痛快吧。


在宋亚轩再次贴向他要往他怀里钻的时候,刘耀文及时出手直接拽着宋亚轩胳膊扔出去,转身下床急急忙忙跑向厕所。


被摔到床上的宋亚轩眼睛睁开一个小缝瞥向厕所,嘴角勾起一丝暧昧的笑,他现在身上都是烟草味,并不呛人反而因为带着丝丝奶糖味变得有些甜丝丝的,宋亚轩眼睛亮亮的,红着脸蛋钻回被子里。


等刘耀文再次从厕所出来时已经马上要九点了,刘耀文穿着浴袍带着一身凉气,抱臂站在床边看着床上把自己裹成蚕蛹的宋亚轩多少有些头疼。


“快起来吧,已经马上九点了。”


刘耀文上手抓着被角伸手往下拽,却被里面的人死死拉住,刘耀文也没拽下来。


这小孩力气怎么这么大?


“小孩儿,再不起来就要吃中午饭了。”


宋亚轩也没看点,不知道现在几点听到这话立马就坐起来,看着还穿着浴袍的刘耀文反应半天才反应过来他被骗了。


还没等他再次钻回被窝刘耀文伸手一把扣住他的腰,弯下身子直接勾着他的腿弯把他聚起来扛在肩上。


“你要干嘛?!快把我放下!”宋亚轩扑棱着两只脚挣扎,却被刘耀文把着腿弯压着。


宋亚轩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大,刘耀文怕摔到他,抬手便在他屁股上打了下。


“啪”特别清脆的一声响,宋亚轩愣住了也不再挣扎,脸却瞬间爆红。


刘耀文把宋亚轩放下推到镜子前洗漱,看着小孩傻傻的脸特别红,一动不动,刘耀文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怎么了,打傻了?”


04.


刘耀文看着在自己卧室衣帽间挑衣服的宋亚轩,再次感慨他妈是不是早就计划好让他和宋亚轩联姻了。他现在的衣帽间一半是他的一半是宋亚轩的衣服。


宋亚轩穿了一身黄色宽松T恤衫,前面的衣摆塞入裤腰,下身是浅灰色的过膝短裤。整个人显得青春活力,对比他这一身西装革履,刘耀文突然觉得他可能看起来比宋亚轩大了不止五岁。


宋亚轩站在刘耀文面前还因为刚刚被打屁股的事害羞,低头撅嘴软乎乎的。


刘耀文看他还在生气也不恼,干脆就直接把他拽过来,手掌撩起他的刘海,在宋亚轩额头上轻轻留下一个吻。宋亚轩本来还有些别扭现在直接被他这番举动惊到了,在刘耀文唇瓣离开他额头后,急忙捂着额头后退,眼睛里都是震惊。


那样子好像刘耀文对他做了什么事似的。


“增加气味,快下楼吃饭吧。”


刘耀文毫不在意的下楼,他是存心想逗一逗他但是也只仅限于逗一逗,对于宋亚轩他更多的是可爱的小孩,联姻对象,迟早会离的不会长久,倒不如就当做暧昧对象对待来的方便。


宋亚轩慢一步刘耀文下楼,来到餐厅坐到餐桌旁开始吃早饭。


“你今天上午抓紧带着亚轩去领证,知道了吗。”


“嗯,那我们两个还回来这里住?”


“你直接把亚轩带到你市中心的公寓那里吧,我让人收拾行李把亚轩的东西送过去。”


“行。”


“今天不准加班,也不准出去到你表哥的酒吧和严浩翔鬼混,到点下班老老实实的给我滚回家,听到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严浩翔不会去的你就放心吧,他可黏着贺哥黏的紧。”


“你以为谁都像你?”刘母抬手用食指点着他的肩膀。


“你们两个婚礼我和你爸商量定在严贺生日之后,严贺生日那天,你带着亚轩去走走,认识认识。”


“知道了。”


刘耀文诧异的挑挑眉,他妈说和他爸商量而不是和宋家商量,这明显是宋家根本就没把这次联姻当回事,而他爸妈却奇怪的很看重宋亚轩。


刘耀文扭头看向一旁的宋亚轩,宋亚轩从落座后就再也没说过一句话,和刚才楼上那副灵动的样子完全相反,变得木讷寡言许多。


吃完早饭两人拿着户口本去登记,刘父站在书房的阳台上望着驶向远方的汽车叹了口气。


身后是刘母在泡茶。


“你说,上一辈的恩怨偏要牵扯他们干嘛呢。”


“咱们现在做的也只能是多弥补亚轩了。”刘父叹口气。


“亚轩一个Omega也不容易,若不是亚轩的病,亚轩也不能安全活到现在,也不知道这是祸是福啊。”


“至少,咱们两个不得不承认,耀文这混小子,算是捡到宝贝了。”刘父接过茶,看着书桌上的AO契合度检测报告唏嘘到。


检测报告上是刘耀文和宋亚轩的契合度,98%,极其罕见的高契合度。


05.


刘耀文和宋亚轩拿着红本本出来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些许的不现实。扭头看向宋亚轩,宋亚轩红着脸手里紧捏着结婚证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我先送你回我的公寓,然后我就回公司了。”


宋亚轩听到刘耀文的话乖乖的点点头。


两人来到刘耀文的公寓,刘耀文整个公寓都是黑曼巴风格,大面积的深色系装饰让人觉得压抑。宋亚轩现在客厅中间穿着刘耀文给他拿的一次性拖鞋不知怎么办。


“这里以后也是你的家了,除了书房之外,其他地方你可以随便进出装饰,如果你不喜欢家里的装修风格我现在就找人过来改一下,一周之内应该能改好。”


“不用这么麻烦的,这样就挺好的。”


“嗯,我的电话号码你有吗?没有的话你向我妈要,微信直接搜我电话号码就好,钥匙在鞋柜上,我晚上回来再给你录指纹锁。我一会儿还有个会议就先走了。”


刘耀文说完就去书房拿着几个文件出门了,宋亚轩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看到他着急的样子也就闭口了。


刘耀文赶到公司恰好踩点赶上会议,便将手机静音专心开会。


宋亚轩本来想问他需不需要中午去给他送饭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刘母通知他一会儿会有人来给他送行李,告诉他不用在家里等。宋亚轩暗灭手机缩在客厅的沙发里开始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没过多久手机铃声打断了宋亚轩的发呆。


“亚轩你现在在哪儿?还在刘家吗?”


“在刘耀文的公寓里。”


“真的嘛!!!他同意联姻了?!”


“嗯,我们两个刚从民政局出来。”


“真不错呀,要不要出来玩?庆祝一下?”


宋亚轩迟疑了下,“去哪玩?”


“哎哟,我还能带你去酒吧嘛这大中午的,当然是去甜品店吃甜品了,咱们学校附近的那家甜品店。”


“好,等我,我马上过去。”


宋亚轩赶到的时候丁程鑫已经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和一块黑森林蛋糕吃的开心,宋亚轩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下。


“所以,也就是说刘耀文和你联姻还是带着一丝不情愿的?”


宋亚轩点点头。


丁程鑫不满的舌尖顶了顶腮帮。


“刘家怎么想的?这本来就是他们欠你的,你甚至都从宋家出来去和他联姻,他刘耀文还有什么不情愿的啊。”


“刘耀文什么都不知道。”


宋亚轩轻抿了口咖啡,冰美式果然很苦啊,宋亚轩皱眉想着。


“对了,你能闻到他的信息素吗?”


“能,但是只有他刻意放出信息素的时候才能闻到。”宋亚轩脸红的摸了摸后颈小小的腺体。


“你多勾引勾引他,他的信息素越多越好,对你的病很好。”


“嗯,我知道啦。”


刘耀文今天本来是踩着点下班的,结果中途被严浩翔一通电话给叫到了酒吧。


看着坐在卡座上喝着纯牛奶的严浩翔,那一刻刘耀文有千言万语的脏话在嘴边却因为教养让他硬生生的憋回去了。


“说吧,这次是因为严贺和你抢媳妇还是因为贺哥身上又有那个Alpha的味道吵架了。”


“都不是,就想和你叙叙旧。”


“你要是闲的没事干,就去玩你儿子,不是谁都像你一天天闲出屁,你不陪你老婆我还得陪我老婆呢。”


“哟哟哟,这么快就叫上老婆了?”严浩翔一边打趣一边递给他一瓶酒,却被刘耀文拒绝了。


“怎么,你也妻管严?看不出来呀刘耀文。”


“别没事找事,我家里那个就是一心思敏感还容易害羞小孩,我带着一身酒气回去,指不定会不会瞎想呢。”


“合着你这是另类的养了个崽儿?我记得是比你小五岁吧。”


“不会说话你就闭嘴吧,是小五岁,有意见?”


“没有没有,你看起来对你这个联姻对象很满意啊。”


“不是很满意,是无奈接受,懂?”


“不懂。”


“到时候你儿子生日宴你就知道了,我先走了,小朋友还在家等着呢。”


说着刘耀文起身走出酒吧。


严浩翔靠在卡座的沙发上将牛奶喝尽结了账也走人了,边走边拨通电话。


“老婆我跟你说,刘耀文指定是看上他联姻的对象了。”


刘耀文回到家并不算太晚,才九点半,看着厨房还亮着的灯刘耀文走过去发现餐桌上还有保鲜膜裹住的菜像是特意给他留的。


他来到客厅发现宋亚轩不在,又上楼推开主卧的门,发现宋亚轩在床上放了个有一米五高的兔子玩偶,整个人躺在上面,手边是还在播放着不知什么电视剧的平板,平板的主人正抱着兔子睡的正香。


刘耀文轻手轻脚走过去把平板关掉,又试图将玩偶从宋亚轩怀里拉出来却被宋亚轩双手双脚并用紧紧搂住,正当刘耀文放弃脱下西服外套去洗漱,却被宋亚轩突然抱住大腿。


看着被扔到一旁的玩偶,又看了看抱着自己大腿的宋亚轩,抬手捏了捏宋亚轩柔软的脸颊,宋亚轩在睡梦中觉得脸颊痒痒的,忍不住伸手排掉作怪的手,挠了挠脸继续睡觉。


刘耀文看着被拍红的手背忍不住轻笑。


“你就是来克我的吧,小孩儿。”






评论(124)

热度(9930)

  1. 共10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